#剑网三#男神X你#所以请你离我远点。

:-|是这样的,最近搬家……然后。我把之前上课的时候写在纸上的不小心扔在屋里了。于是……又要重新写。心有点痛…… 就先不接着写了,看上一篇有挺多小可爱想看反虐的,以前没试过,我尽量吧……
天策。
他当初对你泼的那盆冷水,让你愈来愈觉得心里恶心。堂堂李将军,战后便在天策府与心悦之人缠绵。
为了让耳根得了清闲,你日日比从前起得早,归得晚。倘若路过了他那间房必然能听得女人娇柔做作的声音。当初一同和你入了天策府的兄弟姐妹知道你心里不好受,时不时会找你聊聊。
“听说那女的天天缠着他不放,按照李将军的性格定然不会喜欢她这样的。你别难过了,他迟早会记起你的好。”
“呸,瞧你这话说的。咱是那种人吗,他看不到咱们心肝儿的好,等到厌烦了别人再来,能要吗?” “说的是啊,而且说不定他现在就好那口呢……其实我觉得那女的还没有我好看。”话音刚落,引起了一片笑声。
你笑了笑,说:“放心,我没事。只是请他以后离我远点就好,别误了人清闲。”
门口有男子的身影隐约晃过,还能听得他手里同心锁摇晃的声音。
藏剑。
来日果真再见了。 只是他独自一人,而你身边伴着姐妹。
他看了你一眼,向你走近,想要说点什么。你身旁的姐妹却用差不多高低的声音说道:“听说藏剑山庄的公子竟也被人绿了。”
“让别人难过还想自己一个人幸福,哪儿有这样的好事。”
你微微蹙眉,看向他,他大概是以为你对他仍存了不少好感,却不知你在前些日子听得的那些流言蜚语早就把你对他的感情磨灭干净了。
“我……觉得我和她不合适。”他看着你,一副含情脉脉的样子。
“巧了,我也觉得我和你不合适。”你垂眸。
丐帮。
你拎着一壶又一壶的酒往他住的地方走,正费力往他屋里搬的时候,他从后面抱住了你。“买这么多酒干什么呀,媳妇。”
你不理会他,仍然把酒往里搬,他也只好帮你搬,待到酒搬完了,你擦了擦汗,笑着看了看他。
又低下头,不语。
他递给你一块糖,“媳妇怎么啦?”
你又看了他一眼,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必须要走了!”
他扑上去抱着你哭了起来,你有点手足无措的抱住他,结结巴巴的拖着哭腔,“你……你别哭啊!你哭啥子?”
“媳妇我不想你走……”他可怜巴巴的看着你。
你懵逼了,决定把那晚的事情告诉他。
他扑通的跪下了,“媳妇我错了我再也不给你乱起名了!”
你更加懵逼了,“那是你给我起的名啊?”
“那我不走了。”
他破涕为笑起身抱住你,你却冷冰冰的说了一句:“那我把酒拿走了。”
万花。
你看见他与别的女子一起采摘草药,想也没想就把手里的东西扔给了同伴。跑了过去,在离他差不多的地方,减慢了脚步,深呼吸,心却仍然隐隐作痛。
努力镇静,走向他,“好久不见。”客气的话语与毫不客气的动作,你扑住了他。当着他心上人的面,强吻了他,气息扑在他耳畔,能让女子听见的声音:“还你之前的吻哦。”
唐门。
他大婚之日,你去了。一身白裳,仿佛是祝他大婚不吉。
新人旧酒。
那个女子确实很好,和冷漠的他很是般配。
只是那女子却并未着红裳,和你一样,静静的看着他。也是一身白裳。
他大概是死了。
你这么想着,毕竟除了你们以外其余人都哭泣着。
他执行任务之后,不幸身亡。这是你了解到的情况。
嗯,至少你是他死前最后一任。
*丐哥是一股清流,我也不知道为啥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这个系列我真的不会写,炮哥这里一是因为我真的编不下去了,二是因为……前情缘是炮哥,安慰自己他是得了绝症才和我江湖不见。

评论(18)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缇

©1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