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男神X你#我不再喜欢你了。

*今天死了情缘,只想写玻璃渣。

他再也不会喜欢我了哦。

——

天策。

你一身嫁衣如火,站在府前翘首以盼他的胜利归来。捏紧了衣角,手心紧张的渗汗,咬紧嘴唇生怕听到他战死的消息。

终于。

你看到天策府的军队凯旋而归,在最前面的李将军,你释然的笑了。

却见他牵着身旁女子的手,经过你,“对不起,我不喜欢你了。”

藏剑。

“小姐,过段时日你就要嫁给那叶少爷了呢,可要好生保养着。”你最为亲密的侍女和你开着玩笑。

你佯装严肃的训斥她,“瞎说什么呢!”眼中却是掩饰不住的笑意。你素日玩得好的姐妹们也打趣道,“以后我们就投靠你了啊。”

隔着老远,你就看见一抹明黄色,愣愣的没有接她们的话,也顾不上让侍女帮你慢慢化妆了,自己也开始为自己打扮着。妆画得有点急,虽没有往日精致,却也是画完了。

他走近你,”对不起啊,我……喜欢上了别的姑娘,是我负了你。日后,你有什么需求尽管向我提。我走了……来日再见。“

刚画好 的妆,瞬间就花了,你抽泣着问她们,”是不是我今天画得妆不好看……“

丐帮。

你品着茶,看着他一壶又一壶的给自己灌酒,说着她为什么不喜欢我之类的话,想着也许是他醉了想起来了你们初识的情景。安慰着道,“我喜欢你啊,最喜欢的就是你了。”

他安心了,有点要睡着了,缓缓吐出一句话,“是啊,她最喜欢我了……”你听见他其实说了一个人名,可那……并不是你的名字。

万花。

“这药真苦,我不想吃。”你这样说着。身旁的姑娘把你这话传给了他,你等着他像往常一样哄着你把药吃完,再给你一个亲亲。却见姑娘手里拿了什么匆忙的回来。

“他让我把这糖给你,说吃完了药,再吃糖就不苦了。”

你扭头就跑,没有由头的委屈,你跑着去找他,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短短的路程,你想了很多。

一定是今天要做的药太多了,要治的人太多了,他没时间。

这样想着,情绪渐渐缓和,走到他面前时候,却看见他一个人在翻阅着书。

你问他,“为什么不去找我了?”

他合上了书, 走到你面前,在你唇上落下一个吻,冰凉的吻。

“对不起,我不喜欢你了。这是最后的吻。“

将要淌出来的泪水被你硬生生的憋了回去,哭出来也无济于事,你知道的。

”你适合更好的人。“

唐门。

你趴在窗前等着执行完任务回来的他,却久久不见他归。焦躁极了。

”听说有唐门弟子执行任务,不幸身亡了。“你听见了这样的一句话。

急冲冲跑到唐家堡,询问他的踪迹。

唐家堡的人看着你不肯说话,他们不认识你自然不会向你透露。你将他赠与你的刻着他名字的玉佩向唐家堡的人出示,他们相视说。

“姑娘,你放心吧,他没事的。不过你恐怕不知道,他过些日子要大婚了。”

你受不了打击,晕在了这里,当你醒来,他戴着面具将粥送到你嘴边。“对不起我不喜欢你了。”

“休息好了就离开吧。”

“好。”

——

好累啊,有点写不下去了,改天继续吧……当然改天也有可能是糖哈哈哈。但还是会尽量把坑填完的,嗯。今天写了好多啊。

评论(17)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缇

©1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