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男神X你#我偏偏思量,并将此传达

天策

战事未平,家书千金。

无尽烦躁,更是无尽思念,又是无尽担忧。

以至于那鸟落在你肩上时,你也并无察觉。

“夫人,您肩上怎停着只鸟,好奇怪。”侍女疑惑看你。

“鸟?”你眼中有些许欣喜,忙去摸了那鸟腿,取下了那小小的卷。

——夫人,一人在府中可还好?

不好啊,想你啦。

——知道夫人定是心心念念着我,我亦不会辜负夫人。我不在的时候,也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

那你快点回来啊。

——总是叫夫人,一点也不亲切,我还是怀念洞房花烛夜时的叫法。

你也不害臊。

——其实这里的枫叶很红,似火,更似那日嫁与我的你。看见那叶子,就想起了你。想要见你,也想要你见见那叶子。

就没有别的话对我说了吗?

三个月后。

又是那鸟,而白雪也覆了一树,哪里寻得到枫叶。

——你回头呀。

他手中拿着枫叶,并不完整,一片枫叶却只剩了一角。

“枫叶虽是残缺,那……仍是新婚模样的娘子是否愿意……重温往事?”

藏剑

你正在窗边绣那荷包,却望见自个儿身边的侍女拿着什么,着急地跑来。

”小姐!我想着是那西湖少爷的信,就急了点,失仪了……“虽是道歉,可她眼里却全是笑意。

”就你会说话。“你笑了笑。

——昨夜翻来覆去,总是某个女子的一颦一笑,我想我是着了魔。人人都说,我是藏剑山庄的少爷,即是应娶妻也得门当户对。我也是这么想的。

——可后来我就遇到了我说的那个女子,说不上来她哪儿好,也许是就是抬眸那一眼,便忍不住的喜欢。什么门当户对?全都不记得了。我怎么还会去想那些。

——我只能想到那个不算聪颖,却又不愚笨,对琴棋书画不算精通,却也略知一二……吃相,有点可爱的……女子。是世间之宝吧,不。是属于我的宝物。

——不知道,这位姑娘可否将宝物赠与在下,在下愿倾以一生,倾以一心。

丐帮

”姑娘留步!“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你冷不防被吓得颤了颤。

他手里抓住一把君山的松子糖,”姑娘,你先吃着这松子糖,我有话对你说。“

你整个人都是傻愣愣的,就接着了那糖。听着他絮絮叨叨。

”姑娘,我字儿丑,语言也不好,那些文绉绉的东西我实在是不会。“他挠挠头,继续道,”可我能护你……那个……他们老说那个 词是啥长安来着?”

“一世长安。“你吃完了一颗松子糖,接上了他的话。

”对对对,就是一世长安!你喜欢啥我都陪你,我们君山的桃花可好看了,酒也好喝,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还会酿桃花酒。“

”你们君山的松子糖也好吃。“你继续吃着松子糖,笑着看他。

”啊,君山还有很多好吃的,我也会做的。如果……“他眨巴眨巴眼睛,”如果你不喜欢那样的生活,我也可以陪你肆意江湖。”

“嗯……倘若我喜欢女红呢?”

“只要你肯教我,我就肯学!你若是不肯教我,我就去找师妹师姐询问,虽然不知道她们会不会就是了……实在不行,我就看着你做那些事情。看着你,我就……”他红了脸,“很开心了。”

“所以呢?”你只盯着他眼睛。

他有些结巴了,低着头,从前与人打架时的气魄灰飞烟灭,只是像个犯了错的孩子。紧张又害怕。

“你……愿不愿意……和我回君山嘛。”


【写一半写不下去了,改天继续写【当然可能是个永远填不满的坑,如果喜欢的仙女多的话,我会尽力填的【欢迎评论提出不足【最近狗粮吃多了,只好自己安慰自己啦【想要产一个暑假的糖,不过也许此后都是玻璃渣,毕竟还是玻璃渣好吃呀,嘿嘿嘿】

评论(2)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缇

©1缇
Powered by LOFTER